吃土少年在奋斗

【桓易】只有我不行的恋爱(四)

【桓易】只有我不行的恋爱(四)
早上五点的闹钟,易柏辰要去地里干活,特意定的。
好不容易关了闹钟,易柏辰看到眼前马振桓熟睡的脸。一定是他的打开方式不对,睁眼就看到马振桓是什么鬼。
然而事实是易柏辰被马振桓搂在怀里,提醒着易柏辰他的打开方式并没有不对。
“吵醒你了?”
“几点了?”
“五点。”
“为啥起这么早?”
“去地里干活,两天没去了。”
“你昨天喝了酒,头不疼?”
“没事,还可以。”
“我和你去吧。”
“不用,你睡你的,我自己去就行。”
不等马振桓回答,易柏辰很快收拾好就出去了。
易柏辰干完活回去快八点,本来想吃了早饭回屋里睡一觉。后来想想貌似有规划没有做完,做完再说吧。
“回来了,吃饭吧。奶奶炸了油饼,不过稀饭是我熬的,尝尝合不合胃口。”
易柏辰蹲在院子里洗手,角度刚好看到马振桓在厨房忙碌的背影。这样的马振桓让他如何轻易放弃?
“你居然会做饭?”
“你不是也会做饭吗。”
想都不用想,肯定是他奶奶把他乱七八糟的事情告诉马振桓了。易柏辰摸摸有些长长的头发,看来奶奶爷爷都很喜欢马振桓啊。
相比奔四的老年人马振桓,易柏辰生活要丰富的多。下午和吕鋆峰去游泳,然后又钻到办公室打游戏。
“Evan~Evan~你回去告诉奶奶不用等我吃饭,我晚点回去,给我留口饭就行。”
马振桓在心里摇头,屁孩这么多年还是热衷于打游戏。
易柏辰玩游戏的时候相当没有时间观念,等到九点多马振桓在家坐不住了,杀去办公室,才把他揪回家。
“你说说,多大的人了,还沉迷于游戏,而且一点时间观念都没有。”
“马振桓你超凶的欸~我现在又不是你男朋友,你居然还要凶我~”
被马振桓说教了的易柏辰一脸委屈,甩开马振桓的手,跑到厨房觅食。
而马振桓则因为易柏辰的一句“我现在又不是你男朋友”晃了神,看来得想办法把屁孩套牢了。
吃了饭,洗了澡,易柏辰拿了他家窑洞门上的钥匙,准备上后山睡窑洞。
“去哪儿?”
“你甭管。”
“大晚上的,外面不安全。”
“就上后山的窑洞,有啥不安全的。”
“睡屋里不就行,非得去睡窑洞。”
“窑洞凉快。”
“别去了,我保证不会对你动手动脚,你就安心睡屋里吧。”
易柏辰听了这话,以为马振桓真的是对他没感觉了。失落的要死,既然如此,他还顾及个屁啊。
“那……行吧。”
半夜有蚊子,易柏辰懒的睁眼去打,卷了被子把自己包的严严实实,头都不露。
马振桓赶紧起来,拿着他自带的电蚊拍,几下干掉了蚊子。
“出来吧,蚊子都打死了,别憋坏了。”
“马振桓你真好。”
处于接近睡眠状态的易柏辰早就忘了他立下的要忘记马振桓的FLAG,手脚并用缠住马振桓,继续睡。
一晃一个月过去了,马振桓最近一直很头疼一件事,就是他的户口一直没落下来。以前在城里做公务员是不用迁户口的,他的户口从回国开始一直在他保定的小姨家。但是在农村任职就得迁户口,拖了一个月还是没着落。
在咨询过乡镇派出所之后,马振桓想了一个一举两得的方法。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大家元宵节快乐٩(๑^o^๑)۶

评论(8)

热度(2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