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土少年在奋斗

【桓易】只有我不行的恋爱


【桓易】只有我不行的恋爱(一)
前男友梗
破镜重圆
题目灵感来源:脸红的思春期——只有我不行的恋爱

“易恩!易恩!大事儿不好了!”
吕鋆峰冲进易柏辰家院子的时候,易柏辰正蹲在槐树下啃玉米。
易柏辰颇为费劲儿的咽下嘴里的东西,顺手从旁边的缸里舀了一瓢水递给吕鋆峰。
“峰哥这咋的了?啥大事儿啊,这么着急。”
接过水,吕鋆峰一口气灌完,擦了把汗,才缓过劲儿来。
“我刚才偷听村长和老书记的谈话,说县里会指派下一任书记,下个礼拜一就来上任。换句话说,你,易柏辰,被一个空降的给截胡了。”
“啥?!”
下午易柏辰就被老书记叫去谈话,老书记说那人能力很强,能让村里更好的发展致富,所以上面才派他来的。
易柏辰能说什么,只能说一堆场面话,为了村里,他服从安排。他这么年轻就能当上村主任,已经很好了。
礼拜一早上,易柏辰起了个大早,开着从王叔那借的旧大众去县里开会,顺便把新上任的书记接回去。
县里例行大会无聊的很,易柏辰坐在角落里悄悄的打着瞌睡。
“易恩,易恩,别打瞌睡了,喝点水清醒清醒。”
怎么又梦到马振桓了,果然还是忘不掉他吗。算了梦又不是自己能主宰的,何况他一直贪恋马振桓的温柔。
“马振桓你好讨厌,我起的那么早,那么辛苦,还不让我睡会儿。”
“好好好,你睡你睡,靠着我睡。”
易柏辰很满足,梦里的马振桓依旧是那么温柔,那么宠他。
马振桓看着靠在他身上的易柏辰有些好笑,屁孩儿估计是以为他自己在做梦,不然不可能像以前一样对着他撒娇。
开一个大会而已,还是在一个北方不起眼的小县城,遇到了分手八年的前男友。马振桓感叹这个世界果然很小。
“易恩,易恩,易柏辰,快醒醒,会要开完了。”
易柏辰接过马振桓给他的水,喝了几口,才发现不对劲儿。我去!不是做梦!是真的马振桓!马振桓怎么会出现在这个地方?!
努力平复好自己的心情,易柏辰假装什么都不知道的样子,直到大会结束。
“小易啊,这是你们村新上任的马书记,马振桓同志。具体的事,你们回去自己开会,我就不多说了。小马你跟着易主任走吧,你们年轻人啊,好好干。”
县长离开后,易柏辰彻底石化了,什么鬼?想升职被截胡,截胡的人是分手八年的前男友。呵呵呵,真有趣。
“马书记?你真是我们村新上任的书记?”
“XX村,没错吧?”
“马振桓你好的很!八年前你甩我!现在你截我的胡!让我升不了职!”
“易恩……对不起……我……”
“行李放后边!你上前边来!”
易柏辰不想听马振桓的道歉,八年前他已经听够了,何况……马振桓其实根本就没有错。
“村长让你住我家,等会儿开完会再上我家。你先进村委会,我去还车,顺便把行李放回家。”
“哦,好。”
家里只有易柏辰的屋和他爷爷奶奶的屋有空调,其他屋都没有,易柏辰知道马振桓怕热。
“奶奶,咱村新来的书记,让他住我屋,我晚上去睡后边的窑洞。”

评论(3)

热度(37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