吃土少年在奋斗

【桓易】只有我不行的恋爱(五)(完结篇)

【桓易】只有我不行的恋爱(五)(完结篇)
“易恩呢?”
忙了好一阵的马振桓才发现易柏辰最近好像都不在村里瞎晃,只有晚上回家睡觉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“我怎么会知道?他最近都不找我打游戏了。”
吕鋆峰前阵子开始和号称村里的“东阳一枝花”朱戬打的火热,这人很是对他胃口。他算是看透了易柏辰和马振桓的那档子破事儿,直接打消了对易柏辰的念头,反正这两人迟早要和好,他又何必自找没趣,还不如另则良人呢。
“大峰,你说实话,易恩最近一直神出鬼没的,他肯定和你说了他去干什么。”
“你真想知道?”
“拉峰你告诉他呗,你不说我说了啊。”
“我去!二狗子你又吃了我一袋瓜子?!”
“哎呀,瓜子等下再给你买一袋不就得了,吃那么多,脸又圆了。Evan我和你说啊,易恩相亲去了,估摸着这几天已经见了好几个小姑娘了,现在应该是在镇上陪不知道哪家的小姑娘逛街呢。”
朱戬说完又继续和吕鋆峰斗嘴,余光瞟到马振桓黑着一张脸出去了。
“你干啥把易恩暴露了?”
“看戏啊,来来来,葵花籽没了还有西瓜子吃啊。”
镇上就那么两家不大不小的商场,马振桓很容易就在一家甜品店找到了易柏辰。
要说易柏辰相亲也见过那么些个姑娘,但觉得还不如和知根知底的郑美美试试呢。所以他就带郑美美到镇上转转,试着培养一下感情什么的。
马振桓很生气啊,屁孩儿每天睡觉缠他缠的紧,转眼白天就和姑娘约会去了,亏他还准备策划一番要来个浪漫的求婚什么的。看样子还是算了吧,直接套上戒指抓到民政局领证得了。
“易恩……”
“E……Evan?这么巧啊……”
易柏辰看到马振桓没由来的一阵心虚,有点出轨被抓的感觉是什么鬼?啊呸!马振桓又和他没关系!心虚个毛线!
“不巧,我是专门来找你的。”
“有什么事吗?还麻烦你亲自来找我,打电话不就行了。”
“看你没带手机,我就直接来找你了。”
马振桓从兜里掏出易柏辰的手机放到桌子上,屁孩儿的手机几乎天天在家扔着,连游戏都舍得不玩了。
“辛苦你了……”
易柏辰感觉自己心虚的更厉害了。。。。
“你之前说的,如果我心里还有你,你就和我结婚,是真的吗?易柏辰!我爱你!和我结婚吧!”
马振桓不容得易柏辰和他打太极,直接拿出戒指跪地求婚。
然而易柏辰彻底懵逼了,一上来就玩这么大啊。以为他是啥?分手也是他马振桓说的!求婚还是他马振桓说的!年龄大就咋的?!
“我拒绝!我早就忘了你了!分手都这么长时间了,你还指望我的心还在你身上?!”
说着易柏辰就要拉起郑美美走。
郑美美一把甩开易柏辰的手。
“慢着,易柏辰,你之前是为了他一直拒绝我,现在也是为了他和我在一起,你当我傻?!马书记,人还给你,好好看着,结婚记得请我喝喜酒。易柏辰你个傲娇别扭受!算老娘看走眼了!”
扔下一堆话,郑美美转头就潇洒的走了,留下傻眼的易柏辰和一脸“同志你很上道”的马振桓。
“马振桓,是不是只有你敢要我了?”
易柏辰拉起马振桓,自暴自弃的带上了戒指。嘴上是这么说,其实心里想的是马振桓又老又笨也只有他不嫌弃勉为其难的收下了。
“傻瓜,你一直是我的啊。”
马振桓在易柏辰额头上落下一吻。
两人先领了证,等到正式办婚礼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年开春了。在村里摆了大几十桌宴席,易柏辰和马振桓的父母也都来了。
忙活了一天,易柏辰先洗了澡,就钻进屋里研究吕鋆峰和朱戬给他的礼物,说什么马振桓一定会喜欢的。
等马振桓忙完,以为易柏辰应该已经睡下了的时候,推门却看到一身大红喜服还盖着盖头的易柏辰靠着墙睡的挺香。想起吕鋆峰朱戬二人笑的猥琐,应该是他俩的杰作了,不过他喜欢。
“popo醒醒”
掀了盖头,马振桓摸摸易柏辰像刺猬一样的脑袋,手感真挺好的啊。
“啊?马振桓你回来了?我……我……穿成这样是不是很奇怪?”
“怎么会?娘子如此娇美,甚得为夫欢心。”
“你喜欢就好,赶紧睡吧,我快困死了。”
“娘子,春宵一刻值千金。我们还没有洞房呢~”
然后本来困的要死的易柏辰被马振桓折腾了大半宿。
“马振桓你个禽兽!!!!!!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全文完

评论(1)

热度(21)